嘛夹菌

(授翻)36 Views of Mt. Fuji: Summer(二十一 )

kala:

布鲁斯看着他大步走开,感受着克拉克的手臂在他的手下温暖而坚实的触感,听着他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。克拉克刚要说些什么,布鲁斯打断了他:“不。”

沿着走廊走几英尺就是更衣室的门。布鲁斯拉着克拉克,打开门,发现房间是空的。他轻轻地把克拉克推了进去,关上了门,然后找了把椅子把它闩上。克拉克看着他,眼神警惕而紧张。当布鲁斯向他走近时,他后退了几步直到撞到一排移动架。当架子撞在墙上发出刺耳的响声时,一些颜色鲜艳的布料掉落到地板上。“布鲁斯?”


布鲁斯正在检查克拉克身上那套劣质的超人制服。这可不像那套真正的制服那样,这不是坚不可摧的。事实上,它是如此的脆弱,稍微在缝合处施力就可能会把这套制服撕开。

而布鲁斯正这样做。


之后走石墨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6LyzRqbcaOE2lh6K/


他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躺在一堆超级英雄制服上,布鲁斯半倒在他身上。他的脸仍然紧紧地贴在克拉克脖子上,呼吸急促。“这是……”布鲁斯颤抖着说:“这是……”


 


“一个错误。”克拉克急忙说完,尽他所能拼凑出一个答案。“一个错误,”他坚定地重复道。


 


布鲁斯轻轻拍了一下克拉克的肩膀。然后他说:“是的。一个错误。”他继续说,声音更大了,“你当时在扮演角色,忘乎所以了——”


“——你无意中发现了这一点,并被它迷住了——”


“——我们都有点忘乎所以了,但是——”


“——不会再发生了,”他们异口同声地说。


“没错,”克拉克断言。布鲁斯的手仍然紧紧地缠在他身上,粘糊糊的,暖暖的。克拉克设法不发出一声凄凉的叹息,这时另一个人挣脱了。


“这是意外。别担心,我可以理解。”布鲁斯咕哝着,用旁边的一条毛巾擦了擦手,克制住了一瞬间想把它拿到嘴边的冲动。“对不起,关于制服的事。”


“我能修好它。”


 


布鲁斯点点头,没有看克拉克的眼睛。“我要去洗手间……稍微整理一下。”


 


“我最好把我的班干完。”克拉克正把翻倒的架子扶正,把掉落在地上的衣服放回去。


“我想我已经得到了所有我能得到的信息。我准备现在回道馆休息了。”


 


“好的。”克拉克说。“我们晚些时候再见。”


 


“当然。”他关上了门。



评论

热度(22)